close

國慶日2015/10/10台灣生日快樂

而今天我重感冒!恰巧今年剛好沒煙火秀!

剛好讓我發表鞋子控。

介紹這了雙trippen鞋,其實我個人覺得它家的鞋剛好我購得的不是那麼耐穿,但是不後悔因為很重要即是非常有特色及有型。

第一款是羊皮灰色平底短靴

image.jpeg 

我喜歡它個性拉鏈得感覺又不太於陽剛!只是有時候這樣中性風格得鞋款搭得不恰當會使比例縮短,所以建議還是以長褲搭配較為保險!

如果搭短褲短裙,我個人覺得要寬版過膝,一方面讓膚色的腿顯露出比例。營造出日系街頭風格。大自然原味特色。

如果搭迷你短褲,局限就是要好好保養腿部囉。上半身就是為寬鬆或是長版都可以顯現鞋子特色。感覺就比較現代俏皮。


第二款是非常有特色的切割鞋

image.jpeg 

image.jpeg 

此款非常特別,總覺得個性時髦又帶點楔型鞋女人味兒 ,只是坦白說這種底板,我個人認為不是那麼實穿,不宜常走路。

但是穿出場合是非常有焦點特色。

這兩款短靴長度差不多,所以搭配上滿好篩選。

這款我倒是常常穿九分褲來做搭配,後面的蝴蝶結特色才不會被埋沒了。

而且整體比例也拉長許多喔。重點是看起來還會顯瘦!

Trippen鞋樣式都非常有特色而且手工縫製也很紮實,就是價位每雙跟dr.martens英國製的價位差不多。但是有時官網也會公告年底清倉或是瑕疵品出售喔,如果小瑕疵不介意,其實也物超所值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ppen 國慶日
    全站熱搜

    free77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