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鞋控

今天我要推薦同牌款的經典款. 

覺得每位男女都該投資的鞋。


第一款是黑色真皮長靴,無鞋帶款。

其實他們家應該買鞋帶才是經典但是此款是少見的款式,當時覺得太多鞋帶穿起來好像不那麼是我的菜所以選購了黑色霧面拉鏈。

很簡單很俐落,就穿跟率性的牛仔合身再穿上風衣彷彿也搭配得起歐美潮流侷限沒這麼小,風格反倒可以更大。

image.jpeg 


第二款購入的是6孔真皮咖啡色霧面。

這款穿上似乎自己很有型,感覺不刻意打扮都覺得能夠招架的住中性異性的個性風格。

鞋帶不需要全穿洞綁起,刻意的留上面兩孔反而添加了率性街頭感覺,超厲害 。

穿短熱褲搭起來也是經典之一哦!中性帶點兒小性感,年輕提升。


image.jpeg 


第三款是黑色真皮霧面平底鞋。

這款發揮創意空間也很大,可以復古文青,也可以Rock。但我個人偏向文青復古,搭配個普普圓點裙子再穿個喜歡的襪子,風格獨特,冬天也可以搭配個毛裙,台灣文藝風格就有味道了。

當然,假使要穿搭英倫學院風更是需要此款經典正宗鞋,記得要搭配個格子元素,英倫就非你莫屬了。

image.jpeg 

最後,必須提醒妞兒,他們家鞋好穿搭,也非常保暖,我個人偏愛霧面色真皮款,但是唯一的缺點也是特色之一就是非常的有重量,起初是需要適應它們的重量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典 Dr.martens
    全站熱搜

    free77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